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廖义香博士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间: 9 月 23 日 下午 2:30

点: 能源楼 405

主讲人:廖义香 博士

邀请人:闫红杰 教授

主讲题目:

Development of a framework for generalizedmodelling of multiphase flow

个人简介:

廖义香,本科及硕士均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博士毕业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TU Dresden)。目前为德国亥姆霍兹德累斯顿罗森多夫研究中心(Helmholtz-ZentrumDresden-Rossendorf , HZDR)计算流体力学部门高级研究员,主要负责组内基于局部物理规律的普适性多相流CFD 模型的开发和相关国际合作的促进与协调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能源动力及化工等过程气泡聚并与破碎、传热与传质、多相流动数值模拟及核反应堆安全分析等,特别针对气泡聚并与破碎及用于多尺度泡状流模拟的群平衡方法等方面开展了长期和系统的研究工作。在InternationalJournal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InternationalJournal of Multiphase flow、Chemical EngineeringScience 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20 余篇,被引用700 余次,担任多家国际主流期刊评委和 Frontiers inEnergy Research 杂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