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热点新闻
2024-03-04
3月4日上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能源楼206会议室...
最新公告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是中南大学综合实力雄厚、学科体系完备的主要工科学院之一,是国内能源领域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也是能源科学技术与工程应用研究的学术重镇。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使命和新机遇,我们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加快内涵式发展步伐,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将学院打造成学子梦寐以求、学者心向往之的学术圣地。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中,谱写出出彩的能源篇章。

热忱欢迎广大莘莘学子报考学院,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学院,衷心希望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