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423日下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物理楼109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罗永忠,指导组副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湘云,指导组成员许琛,学院处级干部、中层正副职,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主持。 

undefined

廖胜明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扣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重点任务;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在实现教育强国宏伟目标中作出新贡献、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展现新担当、在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中创造新业绩。 

罗永忠传达中央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结合学校指导组的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系统观念,一体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安排精准把握重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一审:罗雨蕾 二审:王洪才 三审: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