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年能源院“岳阳联创”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人间四月芬芳时,少年砥砺勇争先。为鼓励优秀、表彰典型,413日上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岳阳联创”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能源楼405报告厅顺利举行。

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陈建波总经理,岳阳县相关部门领导,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党委副书记彭春丽、副院长刘志强、副院长李海龙,以及来自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湖南连心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代表,能源学院的师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典礼。

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教授代表学院对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与岳阳联创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交流,奖学金设立是其中一个着力点,捐赠奖学金不仅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还为学院与企业进一步做好产学研合作构建了纽带,期望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更加兴旺发达,奖学金设立面越来越广,学院为祖国培养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

随后,彭春丽副书记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号召同学们学习榜样,开拓创新,全面发展。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陈建波总经理等为获奖同学颁奖。

来自能动2101班的李雅珂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获得岳阳联创学业一等奖学金的喜悦,她对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表达了感谢。作为热能方向学生,李雅珂同学表示自己十分热爱所学专业,并且会将这份热爱传递给班级同学。她承诺自己会在大学生活中更加勤奋努力,今后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由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陈建波总经理致辞,陈建波总经理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表示岳阳联创奖学金设立的初衷是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加强校企协同创新机制,培养社会亟需的高级人才。奖学金包含了学院领导老师、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对同学们的鼓励与期盼,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奋发向上,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前途命运结合,成为栋梁之材。

实践发展永无止境,奋斗创新未有穷期。此次颁奖典礼激励获奖学生继续努力、砥砺前行,更鼓励莘莘学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成长自我,奉献社会,书写壮丽人生。

据悉,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岳阳联创”奖学金设立了学习优秀一等奖、学习优秀二等奖、学习进步奖、创新创业奖共四个奖项,每年为12名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本次颁奖仪式上的获奖学生是该奖学金首批获奖者。


(一审:伍旺  二审:罗雨蕾  三审: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