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224日下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能源楼405报告厅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主持。

undefined

会上,廖胜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22年度述职报告,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学科与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校友及社会服务、国内外交流等方面对去年的工作实绩进行了梳理。2022年是学院喜获丰收的一年:在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中,能源科学与工程学科从2019年的全球前100-150位跃至全球第39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中,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连续三次获评“A+”;三个本科专业全部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创历史新高斩获11个奖项;成功承办了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应用学术会议……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情况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上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现场投票。

会议最后,孙志强院长总结了学院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未来的改进方向,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能源动力类工程博士点申报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寄语全院教职工在新的学年里继续秉持务实进取、追求卓越的能源精神,携手开拓新境界,助力学院蓬勃发展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