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冷立健教授入选2022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s)榜单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20221115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2022年度“Highly Cited Researchers”名单,遴选全球高校、研究机构和商业组织中对所在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和广泛影响的顶尖科学人才。本年度,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该高被引科学家名单,中国内地共有1169人次入选,其中,中南大学共有16名学者入选。我院冷立健教授入选交叉学科(Cross-Field)“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undefined

2022年度全球“Highly Cited Researchers”榜单的遴选基于Web of Science的引文数据,分析过去十年中学者发表的高被引论文的引用数据与影响力。入选该榜单体现了高被引学者的学术成果对全球同行的支持、影响、启发与挑战,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该榜单遴选标准客观统一,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冷立健教授入选该榜单展现了我院教师在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相关交叉领域的影响力,有助于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