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建成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1031日上午,李建成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廖胜明书记主持。

undefined

孙志强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学院在科研实验用房、高层次人才引进、研究生招生指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廖胜明书记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强调了能源学科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学校能加强对能源学科建设的支持。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领域,围绕职称晋升、辅导员个人发展、学科建设、校园安全治理等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广泛地建议发言。 

108CA

李建成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班子成员展开了深入交流。他指出,人类文明的‎每一次重大‎进步都伴随‎着能源的改‎进和更替,能源在国民经济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能源学科肩负着重要使命。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的地缘结构与学缘结构,做好长期规划;要充分发挥基础研究和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构建更加完善的能源人才培养体系,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能源技术产业革命,助力实现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和“双碳”目标。学校会研究并尽量解决学院发展中的瓶颈问题,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