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暖重阳 欢度佳节

——能源学院开展重阳节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人间重晚晴,夕阳别样红。1013日,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向老同志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们来到位于长沙市郊的农庄开展了欢度重阳节庆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春丽,蒋绍坚副院长,陈卓副院长与教师代表们一道参与了活动。

天公作美,气候宜人。大家一边游赏着秋日的田园美景,一边热烈地攀谈起来,互道问候,互叙友情,分享彼此的近况,交流着学校的发展变化。来到唱歌环节,离退休老同志们竞相展现歌艺,个个神采奕奕,气场十足,演绎了《在北京的金山上》《沂蒙颂》《游牧时光》等众多经典歌曲,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们相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联络了彼此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充分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致辞向离退休老同志们汇报了一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学院在学科建设上所取得的可喜成果。廖书记表示,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所奠定的坚实基础,衷心感谢大家为学院所做出的贡献。老同志们也相继发言,既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喜悦,也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努力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助力学院开创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