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洽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16:00,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袁金魁、人资部部长劳月恒招聘与发展经理吴剑青与招聘主管杨铄一行人来到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校企合作的若干事宜进行洽谈。能源院党委副书记彭春丽、副院长陈卓热能系副主任杨莺、学工办主任汤为、21级辅导员伍旺五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万和成立于1993年8月,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龙头企业,在顺德、中山、高明、合肥等地拥有七大生产制造基地。万和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设备先进,专业人才集聚,理想的实践教学地。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汤为介绍了学院近两届就业基本情况,简要介绍了即将毕业的2022本科生、研究生所学专业、主修课程以及毕业生人数。随后,万和公司事业部袁经理表达了公司对综合型人才的望以及和学院开展科研项目合作的意愿。在洽谈过程中,双方达成了共识,深化合作,鼓励学生去到万和公司参与实习、实践活动,培养学生将自然科学、工程基础和专业知识用于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双方还约定今年年末再次会面,在万和公司实地参观交流。

本次与万和公司洽谈交流收获颇丰,双方合作不但可以实现互利共赢,更能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各自的优势,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培养适应行业发展需要的高级工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