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廖胜明教授受邀为湖南高新创投集团“高新讲堂”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贯彻执行集团《战略指引20条》,4月13日,湖南高新创投集团举办第一期“高新讲堂”,特邀中南大学可持续能源研究院院长廖胜明进行《碳中和目标下的能源革命》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湖南高新创投集团主办,湖南省科学技术研究开发院有限公司承办。

廖胜明教授以其独特的授课风格,从“能源形势与碳中和碳达峰、产业结构、技术进步与节能减排、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产业、能源’双控’目标解读、能源革命与碳中和路径”等方面,通过政策理论的阐述、鲜明生动的案例,对碳中和目标下的能源革命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与廖胜明进行了交流研讨,现场氛围热烈。

会议表示集团举办“高新讲堂”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为集团公司更多的员工尤其是年轻员工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提供成长成熟的阶梯,为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大家把学习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践行集团《战略指引20条》统筹起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力建设好全省首家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