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科建设,进一步调动青年教师在学院建设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10月13日下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能源楼206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院长孙志强及班子成员和2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由院长孙志强主持。

会上,廖胜明书记回顾了学科建设及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并对本次座谈会提出要求,请各位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听取大家对学院发展意见。与会青年教师各抒起见,畅谈了入职学院以来的感受,普遍感到学院对青年人才的重视,并感谢学院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帮助和关爱。同时,从青年教师发展、学生培养、研究生招生、学科建设、实验场地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孙志强院长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及时的解疑释惑,并从科研实验场地、研究生招生指标、搭建交流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廖胜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感谢各位老师对于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各位青年教师的担当精神表示赞赏,希望大家务实进取、追求卓越,多与同行及兄弟院校交流,把精力和活力放到做学术、促发展之中,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