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退休教师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1日重阳节前夕,为了表达对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的尊敬与关心,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余名退休教师前往湘江党建基地参观游览。

湘江党建基地是以全国文明村、湖南省两型示范村——学华村为根据地,以岳麓农趣谷为党建党性教育载体,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形成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交相辉映的城乡社会时代变迁画廊。退休老师们一路谈笑风生,参观基地农林生态,在新时代、新环境中感受到了生活的幸福与快乐。

中午,学院设席招待了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师,学院领导孙志强、彭春丽、蒋绍坚、陈卓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席间,院长孙志强感谢离退休老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送上学院全体教师对老同志们的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学院将尽力做好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服务,排解老同志的后顾之忧;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余热,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参加关工委工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