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领导到能源学院部门工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文件要求,11月19日,校工会副主席张思纯、何庆文等一行6人到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就教师健康工程、教学竞赛、文体活动、建家工作等开展调研。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彭春丽汇报了学院工会的组织机构、人员分工、当前工会主要工作及存在的困难,部门工会委员也分别就教职工健康体检、教学竞赛、文体活动等工作与校工会领导进行汇报、交流。

校工会副主席张思纯、何庆文对学院部门工会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认为能源学院虽然教职工人数不多,但能够积极参与学校工会组织的的各项活动并取得良好成绩,连续荣获校先进部门工会的称号,得益于学院党委对部门工会工作的的高度重视和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并希望能源学院部门工会再接再厉,继续提升各项工作,尽快做好校级“模范教职工小家”的建设和考核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