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记中南大学能源院热动05级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10月3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时,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2005级校友,从四面八方回到母校,重温校园时光,再叙师生情谊。

上午,同学们再一次漫步在校园里,树荫下,一同回忆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在徐徐的秋风中,徜徉在优美的校园环境里,熏陶着“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文化精神和湖湘底蕴,这是一种怎样的诗意。同学们一边感叹学校、学院发展之快,一边抒发同窗、好友未见之情,重拾当年回忆,感受温暖情怀,同时暗暗的下定决心,我们要为美好未来继续努力,像当年一样奋发图强。

下午,校友交流活动顺利开展,能源院现任党委书记廖胜明、副院长蒋绍坚、刘志强,制冷方向教授刘益才,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锡范,副院长周萍,辅导员王洪才,以及部分任课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廖胜明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廖胜明书记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学科、组织机构设置及目前发展现状,希望同学们给予鼎力支持,共同助力学院建设和发展,衷心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校友们在努力工作,奋勇拼搏的同时,不忘初心,有空常回学校走走看看。杨柳、吕游、宋鹏展……校友们踊跃发言,感谢母校培养,感谢教师栽培,感谢同学们互助友爱,大家共同祈福美好未来。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短暂相聚,往事如新;十年如一,携手同行;匆匆那年,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