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能源院精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在马驹塘农家庄园开展喜迎重阳联欢活动。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位于岳麓山麓的马驹塘庄园在温和的阳光照耀下更显得风景宜人,老同志们置身其间,或成群湖边结队漫步,观赏沿路风景,拍照留影;或唱歌,或垂钓。见到久未谋面的老同事、老朋友,嘘寒问暖,亲切交谈。抚今追昔,感叹岁月的变迁、环境的改善;感叹学校学院发展迅速,国家繁荣富强。从他们洋溢着笑容的脸上,不难看出内心的满足、喜悦和对国家日益强盛的自豪感。

能源院院长孙志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春丽、副院长蒋绍坚、副院长陈卓等领导都参加老同志的活动,他们和老同志们亲切交流,了解老同志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老同志对学院学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和学院学科发展做出的贡献。孙院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也希望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多监督、多建言,祝愿老前辈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重阳节活动于午后圆满结束,离退休老同志们都觉得学院能召集大家一起来过节感到非常高兴,不仅开阔了视野,陶冶了心情,更加深了老同志之间的情感交流,让老同志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