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3点,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在能源楼405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主持。

院长孙志强做学院工作报告,他首先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针对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并对本学期的学院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七点具体要求。孙院长在充分肯定学院取得成绩的同时还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勉励全体教职工,要时刻谨记“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为学院学科未来的发展打好基础;建好本科专业,用“赶羊上山”的劲头办教学;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廖胜明书记讲话,他指出能源院经历了由弱变强发展的历程,如今的在学校位居中等规模的学院,都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但学院发展至今难免会遇到新的瓶颈,希望全体教师牢记建好学院学科的初心,同心协力继续奋斗,争取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院党委副书记彭春丽组织了教师政治思想教育专题学习,一是学习华南农业大学“布衣院士”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二是传达教育部公开曝光的6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文件。希望全体教职工通过认真学习卢院士奉献祖国教育事业的高风亮节的先进事迹和教育部颁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牢记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尚品德、师者大爱守护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