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3点,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于校本部国际报告厅顺利举行。能源院党委书记廖胜明,院长孙志强,党委副书记彭春丽,副院长刘志强、李海龙、陈卓,院长助理刘刚、周天和全体班导师,全体2019级新生及家长出席本次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彭春丽副书记主持。

孙志强院长表达了对新生入学的祝贺,又从师资力量、学习考核,就业考研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能源院,坚定了学生及家长的选择。

新生代表能源类1907班的劳逸同学上台发言。她回忆了自己的高考历程,表达了来到中南的喜悦,同时希望全体新生在今后的四年时间里能够不断完善自我,实现理想。

廖胜明书记致辞,欢迎全体2019级新生加入能源大家庭。廖书记从价值观和学习两方面勉励各位新生,希望他们能够有积极的人生态度,以学为主,抵制浮躁。

见面会接近尾声,现场提问将见面会推向了新的高潮。其中,有家长问到在能源院的学习及毕业后的就业等问题,彭书记耐心解答,列出数据,为家长答疑解惑。还有同学问到学分问题,考研保研等问题,各位领导也一一为他们详细介绍。

本次新生见面会让2019级的新生们对能源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谨记老师的教诲、父母的叮咛,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军训,展示中南学子应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