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3点,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升华楼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并审议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党委委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凌春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志强院长主持。

凌春雨副部长宣读了《关于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候选人预备人选方案的批复》。党委书记廖胜明代表本届党委作题为《坚持从严治党,坚持内涵式发展,统筹推进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过去四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确定新形势下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工作方针和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党委副书记彭春丽同志作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中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党员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投票选举党委书记、副书记,会议还确定了党委委员的分工。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极大地增强了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将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未来的几年里学院党委将不断巩固扩大管党治党成果,加快构建党内教育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实效,形成共识、鼓足勇气、增强定力、聚集资源,激发创新活力,抓实目标举措,全面提升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核心竞争力,把学院建成有特色的一流能源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