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伍海泉书记到能源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伍海泉、校办副主任林绵优到能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从学院历史沿革、师生规模,学科特色,党建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发展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同时提出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及近期工作思路。院长孙志强就新的形势下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困难和优势作了详细汇报。

伍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团结奋进的和谐氛围,对学院教师队伍高层次人才缺乏、用房不足且不集中等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建议。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的规划工作,以人才引进为契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二是要凝练学科方向,找准发展目标,打造学科特色和优势。三是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促进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应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抓好分管范围内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确保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