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15:00,新学期伊始,能源学院教职工大会在能源楼405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廖胜明主持。

孙志强院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题为《咬定目标不放松,一张蓝图干到底,以内涵式发展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新学期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学院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提出了2019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孙院长强调2019年的重点工作主要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ESI高被引论文、课堂教学质量、教研教改工作、研究生培养质量、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工作和校友联络、社会服务等十个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和部署。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冲刺备战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关键之年,他希望全院职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聚精会神搞教学,埋头苦干做科研。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咬定目标不放松,一张蓝图干到底,以内涵式发展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争取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廖胜明书记指出学院新任领导班子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要以“务实进取,追求卓越”为宗旨,认真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全院要做到人人发力,优质发力,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