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能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和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永正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段泽球同志主持。

会上,段泽球同志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党委班子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上一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各位委员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分别查摆了自己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同时还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如实报告,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开展坦诚的批评帮助。

赵永正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材料撰写内容充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可操作性强。陶立坚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能源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风扎实,发言全面深刻,同志们之间批评能够促进班子成员进步和提高,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认为能源学院的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的班子、干事创业的班子、也是培养人的班子,希望能源学院新班子要继续“抓班子、带队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干净担当,攻坚克难,进一步抓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