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廖胜明院长喜获“2017年度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突出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12月5日至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8年工作年会暨第九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江苏徐州举行,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分会会长、副会长和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等256所高校的嘉宾及创投机构、科技企业代表近700人参加会议。在会议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会长高文兵、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综合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武世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郝清杰等领导发表讲话并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报告。会议同时公布了2017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获奖单位和个人,我院廖胜明院长荣获“2017年度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突出者”称号!

廖胜明教授多年来一直热心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致力于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亲身指导、实验条件以及经费支持。其指导的本科生在读期间发表了多篇高水平的专业性研究论文,申请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同时,其指导的本科生团队曾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等多项能源领域学生学科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