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关工委到能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9点,中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竹青、副主任唐建华、副主任周和平等一行来到能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能源院关工委主任彭春丽、副主任周孑民等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工作调研会。

会议伊始,能源院关工委彭春丽主任以“五好”关工委标准为出发点,对学院关工委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工作经验,提出工作难点,并重点就学院关工委基层品牌工作——“互联互帮”机制的运行和取得成效作了详细的报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竹青等老同志认真听取,在肯定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同时,针对相关问题与学院关工委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更好创建和提升“互联互帮”机制基层品牌工作,提出了实质性的指导意见。

龚竹青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能源院关工委克服困难,积极开展关工委工作,探索搭建能充分发挥老同志余热的平台,心中有老同志,互联互帮,取得了优异成绩。唐建华主任表示,能源院关工委利用分党校、分团校和学生活动等方式,为关工委搭平台,开辟了一条适合自己、颇具成效、互惠互利的特色道路,给予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开展以很大的启发,值得在校内推广学习。周和平副主任则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学院关工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坚持特色,努力创新。

会后,彭春丽主任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能源院关工委办公室,并详细介绍了关工委工作的规章制度,用制度保障工作,使关工委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能源院关工委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校关工委的文件精神,在校关工委、院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秉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光荣使命,为引领大学生的思想积极进步和健康发展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