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院积极参与中南大学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中南大学2018年“趣味运动会”在新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在冬日暖阳的沐浴下,能源院30余名教职工在院党委书记段泽球、党委副书记彭春丽和副院长周萍、闫红杰同志的带领下,抖擞精神、齐心合力,积极参与各项比赛环节。

上午8点30分,运动会首个项目“心心相印”开始比拼,老师们热情高涨、蓄势待发,那无意中散发出来的精气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之后“掌上明珠”、“双一流接力”、“同心合力”和“快乐一起拼”的比拼也依次进行,田径场上气氛热烈非常。在“双一流接力”项目中,老师们在跑道上来回接力,配合默契,在小组中遥遥领先。在“同心合力”项目中,老师们想出了脱掉鞋子从而加速换道具速度的好方法,随着发令枪响,在“一!二!一!二!”的口号声中,大家即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遥遥领先,获得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此外,在其他三项中能源院教职工代表队也有不俗的表现,积极完成了运动会的各项比拼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等相结合,丰富了老师们的生活,让老师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参赛老师们合理搭配、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累,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源院将继续发扬这种团队合作精神,不断进步,不断突破,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通讯员:朱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