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10点,能源学院教职工大会在能源楼405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胜明院长首先做《开拓视野、追求卓越、建设高水平的能源学院》为题的新学期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学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能源学科获湖南省“双一流”认定学科;学院获得7项自然社科基金,其中李庆老师获“优秀青年基金”;两件本科生作品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一等奖等成绩;但同时学院发展过程中还存专业排名需要提高、人才引进有待提质加速、实验平台管理与教学需要有效融合等问题。廖院长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加强责任意识,把握机遇,共同推进学院的快速发展。

段泽球书记就党建工作、党风廉政、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实验室安全、迎新工作、大类招生背景下学院的发展、人才建设等开学初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段书记还强调要全力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深思,献计献策,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共同优质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