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能源楼4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主持。

孙志强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工作总结与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对学院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教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工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做了全面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度取得的成果同时传达了新学年的重点工作规划一是坚持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学院的“双一流”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将“破五唯”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构建出健康的评价体系,同时高度重视第六轮学科评估,以评促建,完善好学院的学科发展方向、人才引进办法、职称职级晋升方案等,让学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恰逢建党100周年与“十四五”开局之年,能源学院也即将迎来建院20周年,廖胜明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殷切期盼,要求学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在各方面工作中务实进取,追求卓越,营造出良好的氛围,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在2021年再创佳绩。

会后开展了教师思想政治教育集中学习。全院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总开关》,该片以动画的形式讲述了七个违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典型案例,发人深省,引人深思。通过观看教育片,大家更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的“总开关”,履职尽责,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