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1个专业入选国家级 2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自此,我院3个本科专业均成功获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校学院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在学校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师生凝心聚力,不懈奋斗,持续推进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研教改、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学院将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不断夯实基础、改善条件,突出特色发展,强调内涵建设,继续落实教育部“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的理念,不断提高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