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到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班子成员来到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建议意见。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主持。

田庆华部长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及人事人才工作作了专项报告,对能源学院近年来的师德师风及人事人才工作状况进行了分析,并针对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招聘、人才计划、职称晋升、聘期考核、福利保障、专项绩效、档案审核等事项的新政策进行了深入宣传解读。

孙志强院长对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现状及人才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就新进教师考核方案、人才引进政策、科研实验用房、研究生招生指标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建议。廖胜明书记对学院学科在国际大学排行榜的排名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能源科学与工程位居软科世界大学一流学科排名50-75位,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A+学科),对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一如既往,务实进取,追求卓越,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庆华部长及相关工作分管领导针对各项问题与建议进行了解答与讨论。最后,田庆华部长作总结发言:要坚决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加快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会持续做好服务工作,与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齐力续写师德师风建设新篇章,凝心共谋人事人才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