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各支部开展观看《榜样5》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3月22日至24日,学院党委组织各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集体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将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榜样5》通过事迹再现与嘉宾访谈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一个个鲜活的形象与动人的故事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个观看者的心灵。

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先进事迹,一起交流了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榜样5》中的典型模范看齐,以榜样为镜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自身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