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院22级期中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1130日下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2级高数期中考试在新校区B座教学楼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能源院22级辅导员朱芳芳老师和阿衣拍衣力老师指导,能源院浪花工程志愿者负责,22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完成。

 


本次高等数学期中考试由浪花志愿者统筹命题,旨在帮助22级的同学总结前半学期的学习情况,及时调整学习方法,做好复习巩固,以最好的状态备战期末考试。历年以来能源院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都会组织新生期中考试,助力各位同学明确自己的目标,调整自己的状态,严于律己,做好规划,度过一个丰富的大学生活。

考试结束之后,立即安排了浪花进行阅卷,并且指出问题所在,希望可以通过本次考试有所反思、有所成长,以便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巩固知识体系,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