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浪花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十月八日上午九点,第十二届“浪花工程”启动仪式暨第十一届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表彰仪式在新校区D303教室正式开始。出席人员有:22级辅导员阿依拍衣力老师,浪花工程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志愿者和22级全体同学。

首先,会议对第十一届表现出色的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恋。随后在“浪花工程”启动仪式上,阿依拍衣力老师授旗予浪花工程负责人张洪林,表示能源院志愿精神的接力棒已经传承给下一届浪花志愿者们。随后,由张洪林率领新一届浪花志愿者进行宣誓仪式。我志愿加入,我承诺奉献,在一声声铿锵坚定的誓词中,新一届浪花志愿者展现出了他们无私奉献、热忱昂扬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我院后浪拍前浪的继往开来的志愿文化和人文关怀。

宣誓仪式之后,三位浪花代表发表了演讲,他们分别是:建环2102班陈道辉,建环2001班李诗莹和能动1903班张洪林。卓越的代表们给学弟学妹很多宝贵的经验:在学习中享受快乐,在生活中体验成长,在工作中磨砺意志,在阅读中升华境界等等。全面的,具体的,短期的,长远的,无论怎样的建议和经验都是诚恳的、真实的,都为学弟学妹的大学生活点亮了灯,照明了路。最后阿依拍衣力老师为大一新生寄语,鼓励他们不惧风雨,砥砺前行。

本次“浪花工程”启动仪式暨表彰仪式得以圆满落幕,得益于全体工作人员的充分准备和浪花们和新生们的积极配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星星之火,代代相传,能源院的志愿精神将会赓续流传,影响一代又一代新时代大学生们,帮助他们走出迷茫,指引方向,也鼓励他们走出自我,积极奉献。











上一篇:建军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