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院21级年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1日早上8:30,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1级全体同学在D座303召开了年级会,年级会由21级辅导员伍旺老师主讲。

首先,伍旺老师对21级同学上学期的期末成绩做出总结,分析各个班级的挂科率与挂科较高科目,并展示了年级针对补考制定的辅学重难点串讲课程,鼓励挂科同学不要灰心,抓紧时间准备补考。随后老师结合未来规划对本学期的课程做出了相关介绍,为大家分析了本学期课程的重要性。

在提醒大家注重学业的同时,伍旺老师也十分关心大家的心理状态,她和同学们探讨了现阶段容易出现的学习焦虑情绪,对未来迷茫等相关问题。展望大学的发展,老师建议同学们参加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项目,参与一些学生工作,锻炼个人能力,培养文体类爱好,打造良好的个人形象,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的人。

通过本次年级会,相信同学们会对自己的学习与生活有更清晰的理解与规划,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在新学期成就更好的自己。


(一审:王斌  二审:伍旺  三审:彭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