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院2022年毕业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610日上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物理楼109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院长孙志强,党委副书记彭春丽,副院长蒋绍坚、刘志强、陈卓出席本次活动,各系主任,导师代表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春丽主持。

典礼共分为八项议程在奏唱完庄严的国歌后院长孙志强宣读能源院授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副院长陈卓宣读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由廖胜明书记、孙志强院长为获奖代表颁奖党委书记廖胜明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本科毕业生代表左露洁,硕士生代表姚尧也在此表达出了心底的感激与不舍在学位授予环节,各位教授先后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进行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廖胜明饱含深情的讲话表现出了对毕业生的无限希冀与满满祝福寄语毕业生要做一个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人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做一个与人为善的人,最重要的是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

本科毕业生代表左露洁,硕士生代表姚尧的发言里,回首着他们的中南生活,在浓浓的感激与不舍之外,更多的是坚定的信念,他们必定将“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烙印心中,以“向善、求真、唯美、有容”为指引,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勇往直前。

拨穗仪式上,学士帽的流苏从右边拨到了左边,它象征着麦穗的成熟,代表着学生们已学有所成,即将展翅高飞。

燃能源之火,为时代筑梦!在这个凤凰花绽放的季节,能源学子们将要告别昔日的校园,怀揣梦想与希望,挥洒青春与汗水,奔向祖国的大江南北,共绘国家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