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院21级期中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4月18日至4月20日,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1级期中考试在新校区教学楼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能源院21级辅导员伍旺老师指导,能源院浪花工程志愿者负责,21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期中考试内容涵盖: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大学物理三门科目,由浪花志愿者统筹命题。旨在帮助21级的同学总结前半学期的学习情况,及时调整学习方法,做好复习巩固,以最好的状态备战5月份即将到来的线性代数期末考试。大学的学习生活自由多彩,需要各位同学明确目标,严于律己,做好规划。学习是一个收获的过程,在此过程中可以不断地充实自己,也只有脚踏实地才能够学有所成。本次考试充分体现了各位同学的学习成果,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期中考试结束之后,浪花志愿者迅速完成了阅卷工作,希望同学们得到的不只是一张成绩单,而是可以通过此次考试有所反思、总结经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调整步伐,巩固薄弱的知识点,迎头赶上,在即将到来的全校性阶段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