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浪花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6日早上九点,浪花启动仪式在新校区D座125举行,20级辅导员王斌老师、21级辅导员伍旺老师、第十一届浪花工程志愿者和全体21级新生参加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第十届浪花志愿者表彰会,大会表彰了上一年18、19级浪花在工作上的突出表现。紧接着,大会进行的是第十一届浪花志愿者风采展示,21级全体学弟学妹以饱满的热情为各位浪花鼓掌。会议第三项是全体浪花志愿者的集体宣誓:“我志愿加入浪花工程,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尽己所能,不计得失,帮助学弟学妹,解学习之疑,答生活之惑,引导他们,服务他们,践行志愿精神,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他们向大家展示了无私的品格和想要帮助大家的决心。随后,三位浪花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学习、生活上的许多经验。伍旺老师也在发言中向大家提出了几点期望:新的开始、新的旅程、风华正茂、挥斥方遒。大会最后一项,由伍旺老师为浪花工程授旗,由第十一届浪花工程志愿者负责人赵博学长代表浪花上台。授旗仪式显示了浪花一代又一代的传承。赵博学长表示:期待21级的学弟学妹未来能够扛起浪花的旗帜,将浪花精神一届一届地传递下去。

浪花志愿工程从2011年10月成立至今,已经走过10个年头。各位志愿者就像海洋中的朵朵浪花,海风吹过,后浪推前浪,生生不息,波澜壮阔。浪花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大家都可以拥有美好而充实大学生活,积极向上,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爱你所爱,行你所行,一边播种,一边收获。

撰稿人:建环1802班赵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