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浪花,我想对你说

发布时间:2021-09-20    浏览次数:


首先离不开的一个词,就是感谢,感谢你们的付出,你们花费自己的时间,为我们解答各种入学时的问题,耐心且细致,像领航员带我们驶向彼岸。

在春天里,你能否听到花开的声音,那声音,好似你们的细声低语;在夏天里,你能否触到阳光的温热,那温热,好似你们的不绝热情;在秋天里,你能否嗅到清风的飒爽,那飒爽好似你们的清澈纯净;在冬天里,你能否踏到洁白的清脆,那清脆好似你们的稳重干练。

风徐徐掠过水面,湖中泛起层层涟漪,荡漾着,又渐渐的消逝。也许没有人看见它的存在,却也不会有人否认他的存在。因为它来过的痕迹还会在。浪花不就是这样的吗?也许他们只是我们大学生活的一部分,却是不可或缺的,是的,他们终将离开,但他们留下了一抹色彩,绘出了一道彩虹。

也许最后的最后,还是会忘记你们的样子,忘记你们的名字。可不曾也不会忘记你们的存在。在迈进中南的时候,有你们作为灯塔,真好!

哦!也许不会忘记你们的名字,因为你们的名字都被叫做——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