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军训时光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军训时光,真的很苦。学校军训的紧张环境,讲究规范的生活习惯,严明的纪律……无不令人感到疲惫。刚开始,教官就告诉我们军训是辛苦的,单与此同时它也能够磨练人的意志。她告诉我们要令行禁止,要做好每件事情不能马虎,不能任性,一切听从命令。军训几天,我学到的不仅是站军姿、齐步、正步,更是在磨练一种意识,一种敢于吃苦的意识,一种坚持的意识,一种团结的意识,一种遵守纪律的意识!这些其实已经太多太多,足以让我终身受益!

军训虽然很苦,但没有一人临阵退缩,再辛苦,也不能做逃兵。汗水顺着发梢流下,在发尾停留、晃动,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出更迷人的光彩。也正因为军训,我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持,少了份依赖,多了份自强,少了份怨天尤人,多了份勇往直前!同时也懂了自制、自爱、自理。虽然还没训完,但我相信,军训生活一定会是大学生活一个重要的美好篇章!




下一篇:我的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