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军训怪味豆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第三天的军训体验,实在是可以算作一颗怪味豆了,最初的连训话,让大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也让大家初步尝到了怪味豆的苦涩与辛酸。身体体力的不断透支与消耗,令人顿觉苦味,弥久难散。

随后进行的训练正步走更是使苦味加重了几分,烈日曝晒下的汗流浃背,反复无常的腰酸背痛,都使得这颗怪味豆酝酿出格外的苦味,苦在身上,苦在心中,久久不褪去。

但这一苦味中竟也能品尝出些许的甜味来。大家休息时的击鼓传花(虽然很刺激但我不喜欢)与红歌训练,晚上的全院红歌训练,使哪怕脚底疼地快站不动的我们能够忙中偷闲,感受一些较为轻松简单而又纯粹的快乐,使这颗怪味豆竟显得又有些有味起来。

希望未来军训能有更多种怪味能被品尝出来,不论好吃也好,难吃也罢,我也会尽力去品尝这其中的滋味,为军训生活添加些别样的风采。




上一篇:我的排长
下一篇:军训初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