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1年中南大学创新创业年会能源院(实物展示)专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5月22日,“创响中国”中南大学站暨2021年创新创业年会于校本部科教南楼顺利举行,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科教南楼一楼承办本次年会展板实物展示专场。现场共计25件作品参与展示,刘雄飞、黄锐、梁霄鹏三位专家任本会场评审,中南大学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杨芳及其他专家也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徐然等同学向评审专家介绍新型甲醇重整制氢耦合燃料电池装置的研发

活动开始后,三位评审专家对各个展品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中南学子的创新实践能力,同时针对展板内容及作品实物的不足之处进行剖析,对各项目发展提出指导与殷切期盼。现场还有许多感兴趣的同学到场,他们在各展台前询问项目原理及创新创业经验,各团队成员不仅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而且结合实物演示,尽显风采。我院徐然同学负责的新型甲醇重整制氢耦合燃料电池装置研发和左露洁同学负责的易分宝——智慧城市自动分类垃圾桶系统参加了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在能源环保领域的思考,以及对未来科技和幸福生活的展望。

左露洁等同学向大家展示《易分宝——智慧城市自动分类垃圾桶系统》

活动现场共产生五个优秀推荐项目及七个观众最喜爱奖。通过此次实物展示,中南学子充分展现出了卓越的创新实践能力与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弘扬了“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中南精神。希望广大中南学子继续努力,为祖国的创新创业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