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百年党史 改革开放史

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2:30,能源2006班在新校区A座222举行关于“改革开放史”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百年党史,改革开放史”为主题,能源2006班全体同学参加。

仪式伊始,2006班团支书朱雯培就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维度对“改革开放史”班会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及学习安排做了介绍,并对全班同学在学习改革开放史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促进同学间的沟通,增强班级凝聚力,同学们在教室里开展了多种活动。同学们在进行分组讨论、小组展示、翻牌游戏、合作颠球等活动的过程中逐步熟悉、相互配合、积极协作,活动氛围既紧张热烈,又温馨和睦。活动最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视频《中国,1978》,在对革命先烈无限追思的同时,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把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百折不挠的优秀品质传承下去。

这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努力向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