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知来路,感悟国史启心诚程 ——能源类2003班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1日上午10:00,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03班于后湖国际艺术园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知来路,感悟国史启心诚程”为主题的班级活动。能源类2003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级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郭春帆进行发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在这70多年来,是党一步步领导中国人民过上富足的生活,领导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团支书倡议同学们学习新中国史、党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之后,能源3班全体成员观看了《建国大业》,了解新中国成立的过程,从中感悟新中国史。活动还设立了小游戏,在游戏中,候斌、邹子俊组成的小组表现较好,成功领取到两个奖励。活动最后以同学们分享本次活动心得体会而结束。

这次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感悟国史,学习新中国史,牢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何而来,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显著优势,帮助同学们在新时代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激发自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矢志奋斗的理念。

能源院2003班候斌

2021年5月21日





上一篇:中南初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