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接新学期,放飞新梦想

发布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


迎接新学期,放飞新梦想

——能源院能动1901班班级活动

能动1901班于3月22日下午三点前往岳麓山风景区举行3月班级活动,本次活动以“迎接新学期,放飞新梦想”为主题,能动1901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全班同学前往中南大学本部集合,在团支书张志健同学的带领下,沿着小道向岳麓山顶攀登。虽然山路比较陡峭,攀爬过程比较耗费体力,但同学们仍坚持向上攀登。途中经过了麓山寺、舍利塔、飞仙石等名胜,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除此之外,大家还见到了许多烈士名人墓,瞻仰了前辈的光辉事迹。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同学们最终登上了岳麓山顶,在山顶观景台俯视整个长沙的风光,为新的学期许下心愿,展望未来。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于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走出寝室与教室,接触大自然。同时,在这新学期伊始之际,能认清自己的目标,在新的学期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放飞自己的梦想。

 

 

撰稿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能动1901班 吴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