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习党史党实,共树学期目标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能源2004班于32018:00在新校区A207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喜迎新学年,共筑新气象”为主题,能源2004班和法学20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周桂来同学主持此次班会,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我党成立,发展,兴盛之路上的大事,并开展党史小知识有奖抢答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魏卓奇,朱蒸同学作为代表进行总结发言,两位同学表示要树立党的精神,积极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


 班会结束后,团支书杨如艺组织两班同学开展了联谊团会。开场的你画我猜活动活跃了气氛,增进了同学们彼此的熟悉程度。随后同学们进行了观影活动,共同欣赏影片《当幸福来敲门》,并从中获得极大鼓舞。两位团支书还为同学们发放“时间胶囊”,同学们写下自己的新学期目标并决心努力实现。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我党的发展历程,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服务社会的意识,同时也增强了两班同学的熟悉程度,使大家收获了友谊。最后同学们也收心投入了新学期的学习之中,决心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继续奋斗。

撰稿人:能源院2004班冯天奇

2021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