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分析期末考试 解答疑难问题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20日10:00能动2006班在新校区A座124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活动以“分析期末成绩,解答疑难问题”为主题,有幸邀请19级浪花喻杰出席,能源院2006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班长杨金涛首先分析六班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成绩,表扬了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并鼓励成绩不理想的同学继续努力,希望以此激发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使同学们更好地进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之中。之后六班的浪花喻杰对同学们提出的“分流”“奖学金”“竞赛”等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解答。同时,喻杰还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在大一下学期的感悟和体会,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提高自己的各个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争取在下一次的期末考试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总结了过去的经验教训,看清了当下迫近的现实问题,展望了充满希望的明天,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份全新的思考和感悟。同时班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了文明、和谐、青春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

通讯员:能源类2006班杜宇航

2021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