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春日出游,欢乐无穷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春日出游,欢乐无穷

--建环1902与经管2007联谊班级活动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建环1902班的同学与经管2007班的同学在博爱野炊烧烤乐园联合举行了一次周末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与大自然亲近接触,放松心情,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感情。建环1902与经管2007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周日上午9点30,建环1902班的电瓶车“车队”准时出发,前往市场进行了食材与餐具采购。经过了一上午的精挑细选,建环1902的“车手”为大家准备好了中午进行烧烤的食材,饮品与餐具。11点40,烧烤准时开始。烧烤的香味飘满山坡,大家大快朵颐,“杯觥交错”,好不欢乐。虽然天刚下过雨,地面还有点潮湿,但是清新的空气,烧烤的美味,同学们的热情,将本次烧烤活动推向了高潮。烧烤结束后,大家吃饱喝足,开始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台球,乒乓球,谁是卧底等等。欢声笑语充盈在整个乐园里,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下午3点,本次烧烤活动完满结束,同学们安全顺利地返回校园。

愉快的烧烤活动后,新的一周也要开始了,大二下学期的课程是紧凑繁多的,同学们需要迅速调整状态,迎接新一周的学习生活。同时本次活动也旨在让大家能够通过这次班级活动增进友谊,放松心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

撰稿人:陈炫志

摄影师:陈炫志 杨圣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