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动1905成功举行“班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能动1905成功举行“班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3月5日下午4点能动1905班于a座322举行“班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导师刘柳与浪花学长陈鑫出席参加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班导师刘柳介绍了班级大二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情况,并分析了同学们期末考试成绩,他提到“班级整体成绩虽然还不错,挂科的同学也很少,但是成绩拔尖的同学比较少,新学期大家仍需继续努力”。班导师的话敲响了警钟,确实,上个学期同学们对于学习的态度不够认真,自习打卡非常不积极。然后,班长宋彩霞提出了改善班级学习情况切实可行的计划,并补充了班导师刘柳讲话所遗漏的要点。会议最后,浪花学长陈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为以后工作或者就读研究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班会旨在敲响警钟,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从而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共建最美班集体。

文:能动1905李泽印

摄:能动1905李泽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