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期伊始,万象更新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学期伊始,万象更新

--新能源1901班班级活动成功举办

 

3月2日上午10时,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1901班于新校区A108教室开展了“学期伊始,万象更新”主题班会。班导师杨震老师出席,新能源1901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由班长廖维柯同学主持,他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的班级工作情况,指出了自习打卡制度在实施过程当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新的打卡制度等班级管理办法,此举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肯定。

紧接着,杨震老师上台,对于上一个学期的成绩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学习成绩未及格同学在学习方面的疏忽和班级学风建设上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本学期大家需要在专业课方面和科研创新方面做出的努力。

这次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从松散且高度自我的寒假生活中走出来,认识到大家上学期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不足,让大家重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营造新的班级风气,创建更加优秀、积极的班集体。

撰稿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新能源1901班 丁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