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院20级第二次年级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


能源院 20级第二次年级会

  2021年1月11日能源院2020级第二次年级会于新校区B座212如期举行,由辅导员汤为老师主讲,年纪长曹阳、廖沁纯同学进行工作梳理与总结本次。本次年级会的召开旨在督促同学们更认真地学习,引领同学们做好未来规划。

image.png

   大会伊始,汤为老师对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与生活状态进行了提问调查,并希望同学们大一就应该为大学四年的生活进行好规划,为本专业同学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几点宝贵的建议,如考研,保研,出国留学等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之后,汤为老师就诚信考试问题、寒假离校情况、寝室用电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相信同学们在听完汤为老师的讲话后一定受益匪浅。

image.png

   紧接着年级长曹阳同学对这个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整理汇报,从第一次年级大会开始,包括团学会、新媒体、新助会开展的活动,以及以年级为单位的各类宣讲、答辩,最后以本次大会作结,帮助同学们回顾了本学期的丰富活动。年级长廖沁纯同学就年级长工作以及年级情况进行了一些总结,从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总结,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与期待,希望与同学们一起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

image.png

   第二次年级大会对于20级的同学必然有很大的启发,相信大家在这次年级会后可以树立长远的目标,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能源院2020级年级长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