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凝聚精神文明力量,创建和谐美好校园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12月19日10:00能源类2008班在新校区A座310举行了12月团日活动总结大会。本次活动以“凝聚精神文明力量,创建和谐美好校园”为主题,2008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由能源类2008班与2002班联谊举行,整个活动在团支书吕昕芮同学的策划下气氛热烈,有序进行。团支书将主题巧妙融入各种小游戏之中,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感受。活动伊始,为了让2002和2008的同学们互相熟悉,吕昕芮同学和高明宇带领大家玩游戏一起互动,“穿穿穿 ”“转圈纸接力”等游戏的展开,使得同学们在嬉闹中了解彼此,气氛欢乐而融洽。游戏结束后,两位团支书将一系列校园文明或不文明的行为出成判断题,同学们积极抢答,积极参与。接着,团支书为我们介绍了道德模范的事迹并让大家观看相关视频,并让黄先杰等三个同学发表了观后感。活动最后,团支书认真讲解了精神文明的内涵和创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意义和必要性,呼吁大家携手创建文明之风。

 

 这次活动,目的在于倡导同学们“凝聚精神文明力量,创建和谐美好校园”。凝聚精神文明力量意在全面提高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着力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乐趣,更了解到凝聚精神文明力量的重要性,汇聚水滴的力量可以形成汪洋大海,相信同学们能够文明知礼,共同努力创造和谐美好校园。

                                                               撰稿人:能源院2008班高杉

                                                                   2020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