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凝聚精神文明力量,建设美丽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1219日下午,能源2009班与自动化2015班在南校操场进行了以“凝聚精神文明力量,建设美丽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两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两班每位同学都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进行了一些趣味小游戏——“不管三七二十一”、“你画我猜”,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间周幸、余晨阳、许伯言等受到惩罚的同学们也都在大家面前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这些都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之中了解了彼此,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活动开始后,团支书吴东峰耐心地向大家介绍着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以及绿色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同学们都深有感触,备受启发。活动最后,同学们以小组的形式在校园里清理垃圾,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校园做出一份贡献。


 本次活动的开展目的在于让同学们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以及绿色环保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为建设美丽的中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能源院2009班陈明艺

                                                                  2020年12月19日